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党群园地
朱可炳赴我院开展调研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年07月04日
+ . -

  6月2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朱可炳赴基层党建联系点长沙矿山研究院实地调研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公司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长矿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殷志伟陪同调研并主持专题党课。

  朱可炳表示,新时代的十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科技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实践证明,科技是企业强盛之基,创新是企业进步之魂。集团公司肩负保障国家属资源供应安全的光荣使命,必须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为我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五矿力量。
  朱可炳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我国经济发展价值逻辑发生深刻转变,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部署。国有企业要发挥体制优势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排头兵和主力军,要切实发挥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和安全支撑三个作用。
朱可炳指出,集团公司将科技创新放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突出位置,为加快打造“创新五矿”,进一步优化创新平台建设布局,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培养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长矿院要发挥好在技术创新和安全支撑等方面的优势,为集团公司提升创新体系的效能贡献更大力量。

  专题党课前,朱可炳考察了检测中心电梯安全部件试验室、500t拉力及FOPS&ROPS试验室等地,了解了科技创新、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及成果,并与技术人员亲切交流。

  长矿院在湘党委委员、非班子高管、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团员青年近200人参加专题党课活动。

(党群工作部 杨倩如)

国家科技部| 中国五矿| 检测中心| 矿山信息港
所版权所有:湖南长沙矿山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湘ICP备14004059号-3
Copyright © 2019 Hunan Nonferrous Heavy Machiner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