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党群园地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7月12日
+ . -

  

  7月4日,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年中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诚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殷志伟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刘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多年的风雨岁月,肯定了长矿院近些年可喜的变化发展,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长矿院党建工作,刘诚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坚持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政治建设立根铸魂。始终牢记“矿业报国、矿业强国”初心使命,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大党建格局统领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二是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组织建设固本强基。继续强化“一岗双责”,持续推动党建向基层拓展、向一线延伸,坚决杜绝“层层衰减”问题,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三是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以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深入践行人才强企战略,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出众、德才兼备、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干部队伍。

  四是坚持与生产经营“五个融入”,以服务中心聚势续能。持续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思想凝聚力、组织战斗力、宣传影响力。

  殷志伟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对新时代党的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切实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等领导来长矿院调研的指示精神;要进一步提炼长矿院的品牌价值;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和企业新的发展理念统一思想。殷志伟宣读了2021-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公司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义武传达了集团公司领导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了11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我院非班子高管,有色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院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及获奖个人、获奖单位代表共计96人参加大会。

  (党群工作部 杨倩如)

国家科技部| 中国五矿| 检测中心| 矿山信息港
所版权所有:湖南长沙矿山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湘ICP备14004059号-3
Copyright © 2019 Hunan Nonferrous Heavy Machiner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