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园地
党群园地
审计部参加工程项目审计知识的线上培训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 . -
  为持续推动公司审计系统业务建设,促进审计质量提升,在有色院审计部的统一部署下,我院审计部全体员工于926日至28日参加学习工程项目审计知识的线上培训,学习了工程项目全流程内控审计实务、工程造价审计实务与案例、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关键环节风险分析与审计等主题课程。

  通过参加此次业务知识的培训,审计部全体员工进一步学习到了审计的相关知识,对正确理解内部控制,内部控制审计概念、类型与范围,内部控制审计的常用方法,内部控制审计的程序步骤,工程项目审计的程序、方法、关键环节等起到了促进作用,对审计工作的具体实施起到了指导作用。

  (审计部 陈文露)

国家科技部| 中国五矿| 检测中心| 矿山信息港
所版权所有:湖南长沙矿山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湘ICP备14004059号-3
Copyright © 2019 Hunan Nonferrous Heavy Machiner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