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矿院新闻
殷志伟拜访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斌
时间:2023年12月07日
+ . -

  近日,我院总经理殷志伟拜访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斌,双方就广西非煤矿山“三个一批”相关课题研究进一步推进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殷志伟感谢广西局对长矿院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长矿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业务以及近年来在高效采矿、智能安全管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殷志伟表示,广西作为有色金属之乡,是全国10个重点有色金属产区之一。多年来,长矿院持续为广西矿山企业开展专业技术服务,得到了高度认可。未来,长矿院期待与广西矿山企业加强沟通交流,有信心有能力助力广西非煤矿山高质量发展,为全区矿山智能化建设提供专业科学的技术支撑。

  王世斌对殷志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非煤矿山近年发展情况,并对长矿院多年以来对广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和智能化建设方面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王世斌表示,长矿院作为国内非煤矿山领域的领头羊,在加快矿山智能化、数字化建设和提升矿山本质安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强化地企资源整合,进一步深化合作、互惠共赢、共谋发展,推动长矿院先进技术和优秀科研成果在广西广泛应用。

  双方就广西非煤矿山“三个一批”相关课题研究初步成果及下一步推进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项目推进方向达成了一致意见。下一步将在广西非煤矿山重点市县开展调查研究,结合调研情况进一步优化非煤矿山综合评价系统,更好地为广西非煤矿山“三个一批”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广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苟小兵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我院副总经理褚洪涛、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技术骨干陪同拜访。

(铭生公司 蒋瑛)

国家科技部| 中国五矿| 检测中心| 矿山信息港
所版权所有:湖南长沙矿山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湘ICP备14004059号-3
Copyright © 2019 Hunan Nonferrous Heavy Machiner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