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矿院新闻 > 企业新闻
矿院新闻
我院承担的昭通昆钢嘉华骨料工程达产达标,设备验收圆满完成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 . -
  11月5日,我院承担的昭通昆钢嘉华水泥建材有限公司年产150万吨骨料生产线总承包(EPC)项目达产达标,设备验收顺利通过。

  我院始终坚持高品质、高效率、安全第一的原则,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按照绿色、安全、智能、节能和环保的要求,与建设方一道,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工艺技术一流,设备装备一流,智能化水平一流,产品质量一流,管理水平一流,矿区环境一流,企业形象一流,经济效益一流”的建材行业绿色矿山生产基地。

  自今年初项目复工以来,昭通昆钢嘉华骨料工程项目团队在公司和事业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我院的技术优势与管理优势,与各参建单位统筹规划,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埋头苦干,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于11月5日顺利达产达标,设备验收圆满成功。

  昭通昆钢嘉华骨料工程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设备,生产线具备高度智能化、环保等特点。自投料以来该项目迎接了多个公司与政府部门的莅临参观,赢得了一致认可。

  昭通昆钢嘉华骨料工程为我院承揽的第一个建材行业砂石骨料总包,项目的成功达产为接下来项目的整体验收打下了良好基础,也为后期我院继续开拓砂石骨料业务领域提供了宝贵经验。

(充填与固废资源化事业部 王硕)

  

国家科技部| 中国五矿| 检测中心| 矿山信息港
所版权所有:湖南长沙矿山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湘ICP备14004059号-3
Copyright © 2019 Hunan Nonferrous Heavy Machiner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